小竹子成精了

记梗 韩张 人物设定

我心中的韩文清是严肃,霸气,做事认真,又很直接的一个人。老韩对自己心中的追求会很执着,比如“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”,这种永远向前,永不言败的风格我很喜欢。
他会退让,但他永远不会退缩,不会妥协,更不会屈服。
但是老韩又不会认死理,比如他尝试新打法,尝试的在做着改变,他也会支援策略配合队友。
原文描写老韩日常的一面,就是付超逃票,具体哪一章记不清了。基于那部分的描写,我认为生活中的韩文清说话做事都很普通,只是有点霸气侧漏。他会很理智的对待每件事,对恋人也能很温柔很宠溺,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让我形容就是:铁汉柔情。

张新杰是一个认真严谨,有着精准操作的人。这是公认的,原文中有直接描写且场均容错率最低这点就能看出。
我心中的张新杰是个十分认真,性格严谨的老实人。是的,老实人。新杰会老老实实回答记者的问题,而且他的思路十分清晰,能够一眼看透问题的本质,文中有直接形容过他的这一点。
他身在霸图,必定有霸图汉子的特有的气势,他对自己有着的无比自信,但他又绝对冷静的,他能够分析全局的情况,并选择心中的最优方案。
他身为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,在刚出道的第一年,就能够帮助霸图拿到冠军,他能够准确看出霸图的战术思路并调整自身适应融入霸图 ,他的战术理解,磨合能力都是无比优秀的。
他是一个普通人,只是他严谨的性格导致了他日常的行为会给人严肃的主观感受。
对待恋人他也会是十分严谨的,性格所致。但身为四大心脏之一也会偶尔腹黑一下,偶尔也会撒娇任性,恋人间该有的他一点不会少。

以上就是我心中的人物设定,喜欢就看一眼吧。大概是个新坑,正文久远……
有什么想看的情节可以留言哦
嗯,会有肉。

另外真的不是我拖更,我们学校考完试还要上课QAQ
数学没考好还要补考orz
罗辑小天使你在哪QAQ

评论(1)

热度(16)